染髮焗油分享 銅鑼灣 Hair salon Veda Salon

好久沒有理髮,於是就趁上個週末去弄弄頭髮。今次Purpleman去的是Veda Salon,Veda Salon是一間位於銅鑼灣的髮型屋,是在銅鑼灣霎東街的樓上鋪,剛好在時代廣場旁邊,地點很方便,很容易找。



星期六下午的時間特別多人,所以我一早就預約好時間,大約十二點多就去到Veda Salon了,一入到去眼見地方不算太大,但一問之下,原來Veda Salon已經開了好幾年,而且有兩間分店!!


由於好久沒有改變髮型和髮色,連自己都覺得有點悶,所以今次就打算染髮、剪髮加護髮焗油。但因為要上班的關係,又不能染太誇張的顏色,和Veda Salon的髮型師商量好後,決定染灰棕色加金啡色Highlight,而下面就是我原本的髮型。


髮型師很好人,幫我選擇好兩種染髮膏顏色,染髮膏的牌子是Shiseido Primence,左邊灰色的是用來做頭髮的底色,右邊的金啡色用來做Highlight。


選好顏色之後,就開始染髮了。髮型師和他的助手先幫我做Highlight,逐條逐條頭髮挑,上完顏色還要用錫紙包起,要花很多時間和心機,真的辛苦了。


做完Highlight,就接著染其他頭髮,再等待約三十分鐘,一邊等一邊打睏...


等時間到,便可以去沖水了。染髮完畢,就到護髮焗油,幫頭髮做Treatment,之前自己很少做護髮的,但今次髮型師幫我選擇做的是CV Treatment,可以修護頭髮,替頭髮補充一下能量。


助手先在我的頭髮上step 1 (左邊),等待十五分鐘,再上step 2 (右邊),全部上完之後就開始焗油,然後再等十五分鐘。


做完焗油Treatment,要洗多一次頭,稍稍吹乾,才開始剪頭髮。


髮型師很細心地幫我剪回瀏海,後面的頭髮也遂層遂層修剪,長度微微短了一些。下面就是我完成染髮、護髮焗油和剪髮的成果了,感覺不錯哦!!


前後對比的話,頭髮顏色比之前呈灰啡色一點,Hightlight的金色都幾明顯!


今次的髮型不算是大改變,但自己都幾滿意,花了大概五小時,真的十分感謝幫我打理頭髮的Veda Salon髮型師Kazaf,他十分細心和有耐性,大家下次都可以找他。


Veda Salon Website: http://www.vedasalonhk.com/ 

以上活動由Veda Salon邀請及提供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上述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UBlog: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purpleman/
Blogspot: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
BeautyExchange: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Purplepurpleman
TheZtyle:http://purpleman.thezty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