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走黑頭油脂 雪纖瘦The Beauty EXPERT CLEAN韓式亮肌理療

最近工作壓大了不少,晚晚做到八九點放工,額頭長了壓力瘡,油脂分泌不平衡,皮膚狀況一直不好,於是星期五晚去了雪纖瘦The Beauty銅鑼灣分店做Facial,好好放鬆一下。

亮瑩肌- EXPERT CLEAN韓式亮肌理療

今次我試做的是雪纖瘦The Beauty EXPECT CLEAN韓式亮肌理療,主要是用機利用水的吸力把皮膚表面的死皮、污垢、油脂和黑頭真空吸走,達到深層清潔、清潔毛孔的功效。

一去到雪纖瘦登記完之後,療程師便安排我到房間,換好衣服,之後就會開始療程。


療程師先幫我卸妝,之後就會做清潔和洗面。清潔乾淨好後,就會用機進行療程,把吸頭放在臉上,逐個逐個毛孔進行清潔,把塵埃污垢吸出來。



整個過程,其實不會痛或者不舒服,但由於機頭會吸到皮膚表面,把角質層和死皮一同吸走,所以接觸時會有少少紅,但之後就會沒事了。


我想大概二十分鐘左右,就已經完成左右兩邊臉,做完之後的確有少許微紅,但摸上去皮膚比未做之前滑一點,更加乾淨。療程師更幫我針清和修眉,還有按摩頭和肩頸,十分舒服,而且療程師很好人呢!


接著,療程師就幫我做面膜,做膚護的步驟,面膜冰冰涼涼的,好舒服。最後,就是倒模了,完全什麼都看不到呢!


這樣就休息了大概二十分鐘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,小睡一會兒,把平日的工作壓力放下。


完成了雪纖瘦The Beauty的EXPERT CLEAN韓式亮肌理療,感覺不錯,比一般清潔Facial更乾淨,而且之前試過一些Facial,做完之後會敏感,但這個Facial卻好舒服,第二天起來,毛孔更明顯細了,因為皮膚乾淨了,角質層少了。

雪纖瘦 The Beauty

以上療程由雪纖瘦邀請及提供。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上述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IG:purplepurpleman
UBlog: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purpleman/
Blogspot: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
BeautyExchange: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Purplepurpleman
TheZtyle:http://purpleman.thezty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