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洗面清潔小秘技 AcneFree Advanced Cleansing Brush!!

隔了幾個月,終於有時間寫美容Blog,今次就分享一下我平日洗面的小秘密。如果說起洗面機,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Clarisonic、Philips、Pobling等品牌的潔面儀器,但這些潔膚儀器或者洗面機至少要四位數字的價錢,當然它們的功能很多,不少美容博客都會用其聲波功能、震動頻率、刷頭柔軟度、清潔效果各方面評定儀器好用或不好用,但對於我來說,真的不捨得買。於是大概一年多前,經堂姐的推薦,托家人在外國買了這個AcneFree Advanced Cleansing Brush來用,平均一星期用兩至三次洗面,連續用了一年多,覺得清潔效果十分不錯,黑頭少了,價錢又超級經濟實惠,決定要分享給大家。



這個AcneFree洗面刷在香港可能比較少人用,但其實在外國很多人都已經認識,AcneFree洗面刷的組合十分簡單,一盒入面有一部白色洗面機和附送兩個圓形刷頭,只要把刷頭裝上,再裝入兩粒AA電池,就可以立即使用。



AcneFree洗面刷分了兩個速度Low和High,如果皮膚好薄、容易敏感的人,可以用Low(其實敏感性皮膚的人,我不建議使用洗面儀器產品),但一般皮膚的人可以選擇High,刷頭轉動會較快,可以去除皮膚上的污垢和角質層,清潔毛孔。



使用AcneFree Advanced Cleansing Brush的時候,一定要連同平日用開的洗面奶/洗面膏一起使用,確保在皮膚濕潤的情況下才用洗面刷,絕對不能直接乾刷臉部。每晚洗面的時候,大概刷一分鐘,以打圈的形式,由額頭、鼻頭、鼻翼、下巴直至兩邊臉頰這樣輕輕的刷,避開眼皮、嘴唇和髮根位置,之後用清水洗淨臉部就完成了。



我是經常化妝的人,用洗面刷洗面,可以把臉上多餘的彩妝、灰塵、油脂污垢和角質層清潔掉,令皮膚乾淨許多。我用了一年多,黑頭和毛孔明顯少了。不過,由於洗面刷始終會為皮膚帶來了刺激,而且會除去角質層,所以我不會每天都用,一星期只用兩至三日。



要注意的是,有濕疹、暗瘡、皮膚損傷的人,不要用洗面刷,用後發現紅腫和敏感的話,產品就可能不適合你了,不要為了漂亮勉強自己哦!

AcneFree Advanced Cleansing Brush US$21.9 (約HK$170)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上述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plepurpleman
IG:http://instagram.com/purplepurpleman
UBlog: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purpleman/
Blogspot: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
BeautyExchange: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Purplepurpleman
TheZtyle:http://purpleman.thezty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