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調理身心去做Yoga!!

自己的女性週期時快時慢,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混亂,忘記了確實日期,上幾個星期去參加iTrial X Clearblue的調理身心瑜伽工作坊,做做瑜伽之餘,也學會了用易孕寶電子排卵測試棒。女生透個這個簡單的電子儀,可以準確知道自己的排卵期,把握黃金48小時受孕機會,如果妳想生BB的話,它也許是個好幫手!

活動當天請來教印度瑜伽的老師教我們簡單的瑜伽動作,由於大家都認真在做瑜伽,沒有時間拍太多照,做完整個人的確很輕鬆,好享受。


女生如果準備生BB,除了要調理好自己的身心外,也要把握好懷孕的黃金時機。Clearblue的易孕寶電子排卵測試棒可以透過尿液,準確測到體內的黃體激素(LH),黃體激素(LH)一般會在排卵前24至36小時激增,當黃體激素(LH)激增時,接下來的48小時,就是女生最容易受孕的時間。

易孕寶一盒共有一個排卵測試棒和七支即棄測試棒,排卵測試棒好像電子探熱計似的,而七支即棄測試棒含有a-hCG抗體的硝酸纖維素膜、B-LH抗體的藍色乳膠、玻璃纖維、透明膠片與及乾燥劑。

使用方法: 只要取出一支即棄測試棒,打開粉紅色的帽蓋,跟住箭咀的方向把測試棒插入電子計,然後在測試紙的位置吸取小量尿液(約5-7秒),等待三分鐘左右,就可以知道結果。
記得易孕寶在(月經週期-17天)開始,連續七天使用,可以於一天中任何時間,最好在同一時段進行。檢測前至少四小時不要排尿,避免檢測時吸水棒攝入過多液體。
當三分鐘過後,如果電子顯示屏沒有顯示笑臉,代表黃體激素(LH)尚未激增;但如果電子顯示屏顯示笑臉,就代表黃體激素(LH)激增,妳就可以在接下來的兩天,把握受孕的機會,今次我又好好的上了一課囉!
以上資料由和iTrial & Clearblue提供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Clearblue Digital Ovulation Test 易孕寶電子排卵測試棒HKD 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