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眼仔拉花咖啡店 銅鑼灣希雲街 Cafe R&C

最近網上爆紅的特色拉花咖啡店Cafe R&C,因為它的公仔拉花咖啡而出名,吸引不少food bloggers和雜誌媒體報道,見到一個個三眼仔、大眼仔、勞蘇就已經好開心,Purpleman就是其中一個因為Toy Story的三眼仔慕名而來的客人,上星期就來了這間位於銅鑼灣希雲街的Cafe R&C,對我這些港島居住的小市民實在十分方便,當然要來試一下。
Cafe R&C的位置很容易找,附近有同樣出名的丹麥餅店和via Tokyo,轉個彎走進希雲街見到全木色的店就是Cafe R&C了。
Cafe R&C不算大,設計不算十分精緻,但可以容納十多名客人,星期五的中午也有不少人來吃lunch,感覺都幾warm。
這裡雖然小,但你都可以選擇坐bar枱、對窗或者沙發位置,不多人的話都可以坐耐一點。
店裡都貼滿了這裡最有特色的拉花公仔,我們三個朋友來,當然就叫了三杯不一樣圖案的!
Lunch set只要叫個飯或意粉,加$20就可以跟飲品,如果要叫拉花咖啡就要補差價,一個人要平均$80-100左右。
我們一共要了三杯不同的飲品,這個十分得意的泡沫貓貓拉花咖啡是cappucino,味道和一般cappucino差不多,因自己喜好再加入咖啡糖就可以
Toy Story的三眼仔和Monster University的大眼仔都是Green Tea Latte,光是賣相已經殺死了不少相機菲林,太可愛了,味道方面其實和其他Green Tea Latte差不多,喜歡綠茶的人會比較適合。
至於主食我們就要了三個不同的意粉,我的是一個煙肉忌廉意粉,味道比較清淡,意粉煮得蠻好吃的。
另外,我們也要了一個蟹肉忌廉意粉,試了一口覺得這個味道比較濃,而且眼見蟹肉都幾多,大家可以試一下。
至於這個雞肉橄欖油炒意粉比較乾身,但聞上去非常香,吃下去卻沒有想像中的香口,雞肉不會太咸,用了橄欖油炒應該比較健康的
Lunch set還會送一個雪糕,小小的一杯,好像是椰子口味吧,我並不是十分喜歡!
Cafe R&C整體算不錯,除了公仔拉花咖啡真的好可愛之外,食物和飲品方面都沒有太大驚喜,這個價錢來說並不算十分吸引,我可能只會去一次,不過你們有空經過的話,也可以去喝個咖啡哦!
Cafe R&C
Address:銅鑼灣希雲街22-24號地舖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rn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