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濕1 take 過 OLAY水漾奇蹟保濕組合

一直都用開OLAY的護膚產品,小時候已經會用OLAY的lotion,最近一年再開始用OLAY的長效保濕凝露,早晚洗完臉後使用,效果不錯,冬天的時候皮膚都沒有很乾燥,早上起來皮膚不會因為乾而出很多油,一整個夜晚夠保濕,於是前幾天再去買的時候,見到OLAY水漾奇蹟保濕組合,買長效保濕凝露送隱形水面膜,再加上水漾肌底精華露,這樣就可以3個階段保濕1 take 過,覺得很吸引,便立刻買來用。
OLAY的長效保濕凝露和隱形水面膜之前已經用過,因為自己是很怕油笠笠的人,所以很多時候寧願用凝露、Gel或者保濕精華,多過用油性較高的cream、lotion或者潤膚膏,而且之前美容師也跟我說,因為我是油脂分泌多的人,容易長油脂粒,用清爽的保濕產品會較好,用cream和lotion不一定吸收得好,但用精華、Gel或者凝露就會吸收得比較好。
這個OLAY的長效保濕凝露long lasting hydration gel,可以24小時清爽保濕,令皮膚水潤有彈性,它有20倍濃度的保濕精華、聚水能量因子、植物萃取精華,有蘆薈和小黃瓜,保濕力很強。
長效保濕凝露的質地很輕很軟,淡藍色的透明凝膠搽上面都很柔軟舒服,而且有淡淡的香味,早晚洗完臉,搽完精華後就可以用。
至於這個水漾肌底精華露hydra pre-essence,我是第一次試用,它寫含有微分子前導因子,可10層滲透直至肌底,有5倍水潤保濕效果,當中有Vitamin B3可以深層保濕,橄欖精華可以保濕抗氧,白百合萃取精華可以調理和穩定肌膚,它能直達肌底層,立即做到補水和鎖水的效果。
由於我不是乾性皮膚,一般洗完臉後,上完化妝水,用一至兩滴搽在T字和U字位,直至吸收完,之後再用長效保濕凝露。
感覺上它的保濕精華濃度很高,用完這個水漾肌底精華露,再用長效保濕凝露,就可以加倍保濕,補水、導水和鎖水,3個step 1 take過完成,每星期再用1至2次隱形水面膜,就更加完美了
OLAY這個AQUACTION系列很適合年輕的女生,注重保濕和肌膚狀況,每天為自己注入水份,自己試過覺得不錯,在中位價格的開架品牌中,的確可以考慮一下它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