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man感受海洋王國夢幻白色聖誕節!

上一次去完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,今次再有機會和香港的媒體一起去位於珠海橫琴的長隆海洋王國,和很多海洋生物一起,感受藍白色的海洋王國聖誕氣氛。
我們和不同的Media一早從香港出發,在中港城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船到珠海,之後坐車直接抵達長隆海洋王國。
我們一入到海洋王國大門,便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,在海洋大街就落下白色的天幕雪花,配合巨大LED天幕的動畫和音樂,就好像置身於海底的感覺,很繽紛,很開心!
下雪了,下雪了,像真的嗎?!
接著,一班海洋王國的家族朋友穿著聖誕裝束,一起出來跳舞歡迎我們,再跟我們拍照。
我們第一個地點就是聖誕小木屋,去找聖誕老人和聖誕精靈囉,據說這個聖誕老人真的來自芬蘭的聖誕老人村哦!!
中午的時候,我們去了雨林餐廳吃午餐,位置在鸚鵡過山車的旁邊,還可以看到過山車經過時濺起的水花,好像好刺激哦!
這裡主要是吃東南亞式快餐,樣子和味道都還不錯,一個套餐有飯有湯有菜,還可以加小食和飲品,共一百元人民幣!
吃飽之後,我們就去了鯨鯊館看聖誕老人餵鯨鯊,這裡有五項健力士世界紀錄,是世界最大的海洋魚類館,用了世界最大的亞克力玻璃,厲害厲害!
海洋館有多種珍貴的魚類,包括熱帶魚、鯊魚、魔鬼魚、鯨鯊等等,我覺得喜歡看水族館的朋友和小朋友都一定要來!你看,這個落地玻璃是不是很大呢?!
這就是鯨鯊了,我看差不多有五六個人的身位長,超大條的!
等了一會兒,聖誕老人終於來了,今天聖誕老人首次進入全球最大的水族箱餵鯨鯊的,慶幸自己能參與其中目睹整個過程!!
一見聖誕老人的魚糧,全部魚都蜂擁而上,幾乎把聖誕老人淹沒了,畫面又真是幾壯觀的!
另一邊廂,我們也去了鯨館聖誕老人餵白鯨!
牠們很溫馴,有人類七歲的智商,吃得特別斯文,還不停和聖誕老人互動,真可愛呀!
看完鯨鯊和白之後,我們就去玩旁邊的海底互動船,欣賞漂亮的海底景色,幾得意的
接下來,玩完海底互動船時間剛剛好,我們就到戶外看海洋王國聖誕特色大巡遊,因為臨近聖誕,巡遊多不同海洋主題的花車,特別用了以聖誕為主題的裝飾,還有來自俄羅斯的女子歌舞團,載歌載舞。
看完巡遊,我們就到了海底餐廳參觀,吃個下午茶。
我想海底餐廳應該是最漂亮的,在海底進餐,十分浪漫。
如果聖誕節期間來,你還可以一邊吃聖誕大餐,一邊欣賞海底景色,鯊魚就在你旁邊游來游去!
到了傍晚,我們節省了晚餐時間,到海洋王國其他地方自由活動,雖然沒有玩過山車,但我們也去了看海牛館、看海豚島等等,在寒冷中依然笑得很開心。直至晚上,我們就去了海豚劇場看精彩的海豚表演,劇場環境很大很漂亮!
海豚好可愛哦,還不時發出海豚音~
今晚最後一個重要環節來了,我們所有中港媒體都聚集在橫琴海旁邊的大型聖誕樹下,因為海洋王國聖誕樹亮燈儀式要正式開始了,海洋王國家族、聖誕老人、聖誕精靈和聖誕女郎還帶給我們歌舞表演,一起準備亮燈!
3、2、1,亮燈~這棵聖誕樹有二十五米高,亮燈後會變不同顏色,十分漂亮哦!
今天的活動就在亮燈儀式之後正式結束,也意味著聖誕節和跨年很快又到了,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!!!
一整天下來,連續十三小時的行程,其實好冷也好睏,我們坐船回到香港已經是晚上十點了,不過難得第一次去珠海長隆玩,多趕忙也是值得的,如果兩日一夜會更加好,哈哈!!大家有假期的話,和朋友家人一起去玩吧!!
特別嗚謝: 珠海橫琴長隆海洋王國
長隆海洋王國: http://zh.chimelong.com/Oceankingdom/
Please Follow PurpleMan!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plepurpleman
IG:purplepurpleman
UBlog: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purpleman/
Blogspot: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
BeautyExchange: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Purplepurpleman
TheZtyle:http://purpleman.theztyle.com
Cossip:http://mycossip.com/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