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內眼線好選擇 Nature Republic Botanical Skinny Liner

在韓國Nature Republic買東西的時候,看到這支Eyeliner,記得有朋友說蠻好用的,於是買下它來試一試,包裝是白色的,很易認。
這支Botannical Skinny Eyeliner筆頭很幼身,可以畫出幼細的眼線,畫上手十分實色,輕輕力已經很著色了,而且很快乾,畫完嘗試用手擦都不會掉色。
畫上眼的效果很幼細、很貼,很適合化妝已經很熟練和追求幼細眼線的人,由於它旳筆頭比較硬身和幼,所以畫起內眼線上來相對較容易控制,也較易把睫毛和睫毛之間的間隙填滿,用來畫內眼線十分不錯。
我自己平時畫眼線主要有兩種畫法,一種是比較韓系的一字型,另一種是眼尾微微向上勾,由於今日的妝比較清,用Nature Republic這支Eyeliner畫了一字型眼線,是不是感覺很乾淨又簡單呢?!
Please Follow 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