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毛初體驗:我的cleen淨滑肌膚之旅第二擊!

相隔第一次到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已經一個月,上星期就去做了第二次療程,感覺和第一次一樣,十分不錯,而且更放心,沒有第一次那麼緊張,這一次做療程不需要再做毛髮分析和肌膚檢測,立刻便可以進行療程,所以大概用了二十分鐘,很快便完成整個療程了。
 
自從第一次做完underarm脫毛之後,兩邊腋下的毛髮數量明顯少了很多,而且毛髮生長速度慢了,我這個月內自己都只是用了兩次剃刀,因為要去旅行,才忍不住自己剃毛,相對以前每兩日就要剃一次,已經進步了很多,而且因為毛髮少了,看上去underarm白滑了!!其實只要少了毛髮,穿背心已經方便了很多,舉手投足都不用擔心,實行舉高隻手,唔使怕醜,YO~
做完treatment,回到家當然要繼續做好保養,洗完澡要記得搽cream,這樣效果才會更好,我的療程師也提我下一次做treatment也要準時,為了追趕毛髮的生長速度,所以十月中就會做第三次treatment啦!
現在Click入去:http://bit.ly/LBLFC0914F,可以免費做三次光學淨滑脫毛療程(總值HK$3,150),想做的姊妹們,可以去試做哦!
以上資料由Fashion & Beauty和cleen提供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Please Follow 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