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必備 牛乳嫩肌足膜!

每次出外旅行,為了去多點地方,走更遠的路,看更多風景,總會把自己累到不行,行到雙腳超累,全身肌肉酸痛,所以旅行的時候,我通常會準備一些面膜和足膜,晚上回飯店洗完澡後拿出來,今次剛剛從韓國首爾回來,走到雙腳十分疲累,拖著19 kg的行李箱回到家後,晚上便用了櫻之戀的牛乳嫩肌足膜來敷腳,好好休息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主要用來保養腳部肌膚,軟化平時腳跟的硬皮,令雙腳的皮膚更加幼嫩,更加白滑。我第一次用櫻之戀這個牛乳足膜,它含有牛奶蛋白牛奶胜肽乳酸膠原蛋白和小黃瓜等成分,而且盒子背面寫了它的使用方法,方法很簡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要先清洗和擦乾雙腳,再拿出足膜,套上雙腳,然後撕開腳背貼紙,固定足膜,如果想效果更好,更加可以穿上襪子,增加熱力幫助吸收,接著等大概50至60分鐘,就可以用清水洗淨了。





我第一次用這個足膜,感覺很特別,因為身體熱力,足膜開始有霧氣,頭15分鐘已經覺得兩腳暖暖的,很舒服,敷完之後兩腳的確立刻白滑了很多,效果挺明顯的,而且敷完兩腳好像吸收了很多精華液一樣脹卜卜的,如果你本身腳跟有很厚的硬皮,可以留意一星期內,老角質層有沒有脫落,一但換走腳部死皮,兩腳就會更加顯得嫩滑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在屈臣氏就可以找到了,$99.9/盒,裡面共有一對,價錢尚算中等,很適合旅行的時候用,雙腳走到累了就可以用來敷一敷,記得敷完之後照平時一樣搽乳液就可以啦!


以上資料由戀之系列提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