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必買Sofina妝前隔離乳加粉底液!

四月去台灣之前,有同事跟我說在台灣買Sofina的粉底液,比在香港買便宜得多,於是那時候在台灣Watsons掃貨,就買下了一支Sofina的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和一支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,由於當時我未用過,不敢買太多支,但的確比香港便宜得多,最近開始試用了,果然很好用,十月份Purpleman應該會再去台灣一趟,有時間的話會再去買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天化妝前,我都會先做好基本保濕護膚程序,之後就會直接上BB cream或者CC cream,很少會用妝前隔離乳,但這支Sofina Primavista Ange Long Keep Base UV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,有SPF25 PA++防曬功能,就可以作妝前打底用,增加隔離皮脂定妝成分,同時控油,修飾不均勻膚色,提升明亮透明的妝感。

這支妝前隔離乳一共25ml,質地偏向水狀,帶一點粉紅色,把它均勻地塗上肌膚,會有輕微提亮效果,可以改善不均勻的膚色,我用了它來打底,當天的面油的確較少,較不容易脫妝。


上了妝前隔離乳之後,便可以上粉底液,我選用這支是Sofina Primavista Agne Liquid Foundation UV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,它有長效控油配方,長達8小時不脫妝,而且有SPF25 PA++防曬功能。
 




我要大讚的是這支粉底液的質地非常好推,而且薄薄一層粉底液,遮暇度已經很高,而且十分貼服,可以修飾我一些毛孔比較粗大的位置,如蘋果肌和T字位,雖然遮暇度高,但又不會覺得粉底液很厚重,相反妝感很輕,毛孔也沒有負擔,不會怕阻塞,所以十分不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用Sofina的隔離乳和粉底液,整個妝更貼服持久,看上去皮膚好了,即使晚上去排舞跳到滿頭大汗,都不太脫妝,很厲害,大家都可以一試,記得去台灣的時候一定要入貨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lease Follow PurpleMan!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plepurpleman 
IG:purplepurpleman
Cossip:http://mycossip.com/purpleman
Blogspot: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
BeautyExchange:http://www.beautyexchange.com.hk/blog/Purple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