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毛初體驗:展開我的cleen淨滑肌膚之旅!

較早之前Purpleman收到Fashion & Beauty的邀請,參加cleen的光學淨滑脫毛療程免費體驗,試做underarm的脫毛療程,其實很久之前,自己已經想過做underarm的脫毛treatment,因為夏天很喜歡穿背心,女生又愛漂亮,每隔兩天就忍不住要剃一次毛,的確覺得很麻煩,而且真的有越剃越粗和色素沉澱的現象,於是收到這個邀請便立刻答應試做了,加上最近經常見到顏卓靈代言的廣告,她也是跳舞的,和自己很像,感覺特別親切。


決定參加體驗之後,便打電話去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分店預約,地點對我來說很方便,由於平日要工作的關係,便booklunch hour上去試做,我在預約前兩天便收到cleen的提示訊息,前一天也收到電話確認,同事態度很友善。


一上到去cleen的療程中心,便有同事來打招呼和幫我登記,還很貼心地問我要不要先去洗手間,之後便帶我到旁聽休息的地方填寫個人資料,周圍環境很新很乾淨,十分寬敞。


一邊填資料,一邊喝下一杯暖暖的竹蔗茂根水,cleen的同事很有禮貌地幫助我填完資料,等了一會兒,很快便有負責同事帶我去做分析了。


treatment之前,要先做一個專業的毛髮分析,問我一些平日的脫毛習慣,皮膚會不會容易敏感等問題,確保我當天的狀態適合做脫毛療程,而且很詳盡地講解cleen所用的光學淨滑技術,讓我先清楚了解療程的內容。


cleen其實是新一代歐盟安全認可的700-950nm「光學淨滑」技術,可以無痛清除毛髮,改善因為我們D.I.Y. 脫毛所引致的粗糙肌膚問題、一個毛囊生兩條毛髮等問題,一般人約做1012次就可以達到淨滑效果。


完成了專業分析後,便去了另一間房準備做第一次treatment,為了方便療程進行,要換上cleen的袍,這間做treatment的房地方也很大,會見到專用儀器和大大的床,而且房內只會有負責幫我做療程的人和自己,感覺很夠私人!


開始時,治療師先幫我清潔腋下和用剃刀剃除毛髮,然後和我分析當下我腋下毛囊的情況,原來我的毛囊有少許閉塞和發炎跡象,皮膚泛紅,也有少少脫皮情況,明顯是因為平日用剃刀剃毛,又沒有好好保養而弄成的

正式開始療程的時候,要帶上眼罩,治療師會在腋下塗上凍gel,然後用儀器在腋下來回打圈,每邊做四次,每次十幾秒左右,做的時候會聽到儀器踏踏踏的聲音,帶了眼罩隱約也會感受到閃光,本來我也有點緊張,擔心會痛,但原來一點都不痛,只是當儀器機頭接觸腋下肌膚時,會感到微微的熱力,慢慢由凍變微暖,帶點輕微刺刺的感覺,但完全不害怕,因為真的沒有什麼,我還可以一邊和治療師聊天,分散注意力,我想大概十五分鐘左右,兩邊腋下便做完了,最後再清潔一次和塗上cream便完成了!!


療程完畢後,我也買下首次療程後優惠,做完頭3Blogger免費體驗後,會繼續完成多10次療程,因為我覺得一做就要做到最徹底,希望腋下可以達到完全淨滑效果,將來不用再為剃毛問題煩惱,這個優惠只有頭一次療程後購買才有,比分開逐次買便宜很多,另外,療程後立刻上cleen的網站分享感受,還可以獲得一份小禮物呢~

以上資料由Fashion & Beautycleen提供。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Please Follow 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