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分享:女神教室 X mydress

上個月出席了Cossip女神教室 X mydress舉辦的workshop,短短一小時的活動中,請來星級形象顧問Celia Wong為我們分享今年的潮流趨勢,又即場為Blogger們進行形象改造,PurpleMan也在mydress.com選購了兩件今年大熱的衣服和裙子,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歡的穿搭造型。
今年夏天,無論日本還是韓國都流行不少高腰短裙和及膝吊帶裙,我身上穿的這件黑色細格A字及膝吊帶裙,是來自mydress其中一個品牌"東京著衣",這類裙子最近受很多女生歡迎,穿起來有種復古的感覺,又不失甜美俏皮感,如果想要簡單一點的話,兩條吊帶是可以拆的,當一般及膝裙子來穿配上一件純白T-shirt就行了,兩種穿法都很好看。
平時的我喜歡在簡單的穿著加一頂帽子或者一些小飾物,配合整個造型效果,上街就不會太普通,感覺會更有個性
我這頂NY Snapback是來自ALand的,已經帶過很多次,依然覺得很好搭,灰色也很配合今次這個造型。
說到鞋子,當然不少得現在十分流行的韓版白色厚底露趾涼鞋,是我上次台灣買回來的,PurpleMan最近超愛穿白色的鞋子,隨興又很好搭,有時候還可以配搭不同顏色不同圖案的子,玩撞色玩pattern,大家鞋櫃總有一雙白球鞋吧!
至於配件方面,我也是個收集狂,今次就帶了也是網購的Something Borrowed金色頸鏈,而手上的金色蝙蝠戒指就是上年朋友從日本買回來送我的,兩件我都覺得都很特別!!
自己其實蠻喜歡今次這個造型,簡單又穿得很舒服,也很適合自己個性,大家覺得好看嗎?
另一件在mydress買的是"韓國女裝"長版白襯衫,由上一季開始已經開始流行這種長版襯衫,穿起來有點Oversize ,偏向Boyfriend風,之前一直都不敢買,是因為自己個子不高,怕穿起來像小朋友著大人衫,但今次試穿了覺得效果還不錯,原來個子小都可以穿長版襯衫哦!
這種長版襯衫除了日韓,其實在歐美街頭也很流行,最適合平日放假簡單的穿法,配一條牛仔高腰褲或者牛仔直筒長褲就可以,十分舒適休閒。
我這件白色長版襯衫的背面印有英文字句,偏韓風一點,畢竟最近韓版的T-shirt print都有大大的字母或者字句,我自己都很喜歡,為了令整體視覺效果不會太重,把手袖往上roll,感覺更隨意。
另一種穿法就是利用一件簡單的白T,配搭現在韓國超夯的淺色破爛牛仔褲,再roll起褲腳,外搭長版襯衫,可以拉長比例,令小個子看起來更高。
第三種穿法可以把整件長版襯衫當作一般裇衫,配高腰牛仔褲,簡單得來但又不覺得太普通。
再一次多謝Cossip X mydress舉辦今次這個活動令我開始上網購物,對於我們上班一族來說,真的方便很多,隨時隨地都可以shopping,而且mydress比較多日韓衣服選擇,很符合現在女生的品味,以後PurpleMan會繼續買的,大家都多點上mydress啦!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Special Thanks: MyDress

Please Follow 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