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!

PurpleMan又試新睫毛液啦!每天都要化妝,對睫毛液有一定的要求,今次透過WeShare試用活動,試用了兩支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睫毛液,一支是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,另一支是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,如果大家之前有看我的Blog,都知道我十分喜歡Kiss Me的纖細眼線液,幾乎每天都在用,今次有機會試試Heroine Make的mascara,一起看看我的分享吧!
首先,我試用的是Heroine Make Volume & Curl Mascara Super Waterproof 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(黑色),這支睫毛液比較適合睫毛疏的朋友,令睫毛有較濃密的效果,而且可以保持24小時鬈曲和超級防水功效,不用怕溶妝,它的成分有山茶花油、蜂皇漿萃取、堅果油和野玫瑰果油等,可以保護睫毛,預防折斷。
看看這支睫毛液的密齒刷頭,纖維很濃密,有效提升濃密度,又不會令睫毛形成一舊舊。
在包裝盒的背面,有睫毛液的使用方法,可以先用刷頭較闊的一面從根面向上刷,再用刷頭較窄的一面塗在較短的睫毛上。
我的睫毛本身都不算多,塗了睫毛液之後,明顯比未塗之前濃密了一點,不過濃密效果不算是十分突出哦!
另一支試用的是Heroine Make Long & Curl Mascara Super Waterproof,我自己會比較喜歡這一支,因為它的纖長效果比較明顯,這一支睫毛液的特性一樣有24小時鬈曲定型和防水功效,成分和上一支一樣,有山茶花油、蜂皇漿萃取、堅果油和野玫瑰果油等等,可以保護睫毛,搽得多mascara都不用怕!
至於這一支睫毛液的刷頭用了5mm特長纖維,為短睫毛的人士而設,我自己的睫毛不是十分短,搽起上來效果也不錯,睫毛一根根很分明,很漂亮!
這支纖長睫毛液的刷頭是呈弧形的,有助提拉睫毛,可以加強睫毛彎曲的效果,瞬間定型,全日保持鬈曲效果。
比較Heroine Make濃密和纖長兩支睫毛液,我個人較喜歡纖長這一支,因為使用前後對比更明顯,令我的睫毛看起來更挺更分明。
另外,要讚的是Heroine Make這兩支waterproof睫毛液的防水功能十分不錯!!完全防汗、防淚水和防油脂,由早上九時半一直到晚上十時都不脫妝,即使哭花擦掉了眼線,睫毛液都沒事~厲害!
由7月9日至7月30日,只要憑優惠券,到莎莎門市購買Heroine Make 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/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,就可以享有9折優惠,姊妹們立即出動吧!


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WeShare提供!

Special Thanks: Heroine Make
Please Follow PurpleMa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