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Man試用日本KATE Super Sharp Eyeliner!

上個月實在太忙,加上去了旅行,主力寫遊記,好像沒有太多時間寫其他美妝產品,所以今個月會努力寫多幾篇美妝試用文,今次PurpleMan試的是KATE的持久液體眼線筆 (極細) BK,是我去日本的時侯,剛好藥妝店的KATE專櫃正在打折,所以就買了這支KATE的眼線筆。
之前PurpleMan在香港很少買KATE的產品,但也聽過有人介紹用KATE的眼線筆,因為筆頭極細,可以畫出又幼又細的眼線,不過,今次試用之後,其實有少許失望。
我選的是自然黑色,畫在手上,顏色偏淺,感覺不太實在,而且有一點點化開的現象,雖然筆頭算幼,但畫起上來,並沒有想像中的幼細,當然,試在手不準確,要真正畫上眼才知道好不好!
有一點十分好的是,我畫在手上之後,怎麼用紙巾擦都擦不掉,很厲害!
這是我畫上眼的效果,挺幼細的,有點像灰色,但如果黑色再深一點就更好,如果你喜歡自然可能會適合,而我就比較喜歡深色一點了。
不過一化完妝,眼皮已經有一條眼線印,怎麼擦都擦不掉,是我畫得太粗了嗎??!!而且怎麼擦都擦不掉呢~
整體來說,這支KATE的眼線筆最好的是不易掉色,可以畫出幼細的眼線,但稍嫌太淺色,不是超級好畫,與其他品牌比較,絕對有更好的選擇,回購機會不算太高哦!
Product: Kanebo Kate Super Sharp Liquid Eyeliner Eye Liner (Natural Black)
PurpleMan 的美容化妝、穿搭跳舞、旅遊生活態度有一丁點興趣,也可以Follow PurpleMan!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plepurpleman
IG:purplepurpleman
Blogspot: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
TheZtyle:http://purpleman.thezty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