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Man極速台北行Day3 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篇

最近LINE十分火紅,身邊不少朋友同事都為之瘋狂著迷,Brown、Cony、Moon、James、Boss、Jessica、Sally等人氣超強,真的挺佩服韓國那班市場推廣人員,由一個apps的誕生和宣傳,繼而在全球進行巡迴展覽,果然大陣仗,幸好在台灣我仍趕得上參觀這個巡迴展覽LINE Friends互動樂園,超讚的,不過台灣展覽一結束,今個星期香港希慎廣場就有LINE的Pop-up store,它的廣告甚至霸佔成個香港雅虎首頁,確實厲害,去到哪裡都有LINE的蹤影!
2014.04.21
Day 3:飯店>早餐店>LINE Friends互動樂園>台北車站地下街、京站時尚廣場、台北車站>寧夏夜市>飯店>台北桃園國際機場>香港國際機場
來到台北行的最後一天,起來後當然如常先光顧一下早餐店,今天我們去飯店附近的早餐店"我家烤總匯"吃早餐,已經十一點但依然很多人,我們點了一份乳酪餅加玉米,也叫了一份起司蛋餅,這一間蛋餅比昨天的更好吃,味道更可口!
這間早餐店蛋餅的皮比較煙韌,熱騰騰吃下去很好吃,但起司味道卻偏淡一些,份量很足。
這個乳酪餅我第一次吃,等了快要十五分鐘才有得吃,可能是要焗的關係,它的乳酪餅皮十分好吃,是奶油甜甜的味道,很酥很脆,裡面就加了白麵包生菜、青瓜絲、蕃茄和玉米,吃下去整個感覺十分新鮮,也比較健康,下次去我會再點!
吃了一個輕便的早餐之後,是日重點就是去LINE的台北展覽,我們先坐捷運來到劍潭站,然後再轉接駁巴士去展覽會場!
在捷運站出口就會看到一個穿著綠色衣服的LINE工作人員了,只要走過去直接跟他買票,他就會帶你去排隊等接駁巴士,服務很周到!
一張入場券要台幣二百五十塊,即港幣約六十幾塊,來回都可以坐免費接駁巴士,它的入場券都是LINE的公仔,我們的票剛好是熊大!!
只要持票就可以乘坐展覽接駁車,由捷運劍潭站到達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,只要大概十分鐘就到,十分方便。
劍潭站的附近就是士林夜市,如果玩到晚上,還可以去夜市走走看,但因為我們之前也去過了,我們今次就沒有再去。
展覽接駁車也是綠色的,外面都是LINE的設計,坐上去已經很興奮,剛好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一,所以不是太多人,巴士也沒有坐滿。
很快就到達會場了!
科教館的外面已經都是LINE的大型廣告,連裡面的電梯和地下大堂都有LINE的廣告宣傳板!
LINE的展場在三樓,一進去就有熊大和兔兔歡迎我們囉,瘋狂拍照時間正式開始,由於手機加相機都拍了不少,我只能分享當中的一部份給大家!
我終於可以重新記一次所有LINE公仔的名字,兔兔、熊大、饅頭人和Sally都是我的至愛。
除了大型Figure,展覽裡面還有不少璧畫,全部都好好笑又好可愛!!
全場之中我最喜歡這一幅,因為很colorful很Hip Hop,最適合我了~
這個魔幻鏡也很特別,有好多黃色鴨仔,好多Sally呀!!
在場內除了自己不停交替用手機和相機拍照之外,就是不停找別人幫我們合照,又不停幫人家拍照,真忙啊!
參觀完展覽大概一個多小時,最後到紀念品區逛,有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可以買,LINE stickersmemo pad鎖匙圈、月曆杯子、公仔、T-shirt等等,喜歡的都可以通通買走,最了不起就是刷卡的時候又到了!
我以為自己會買很多東西,最後都只是選了四樣而已,有兔兔和饅頭人的文件夾、兔兔電話塞和Sally萬字夾,不知道香港的Pop-Up store有沒有這些呢?不過,我們付款的時候,聽到那些工作人員笑說香港人都不看價錢,都買超多的,其實...也對啦,香港人去旅行花得比較豪爽吧!
看完LINE Friends,我們就坐捷運回到台北車站,順便到附近的京站時尚廣場地下吃個下午茶,還記得我們第一天晚上吃火鍋的時候,我們吃過這個好好吃的Movenpick冰淇淋,看到它的cafe就想試一下它的咖啡和鬆餅,它其實是歐洲品牌,但台灣也是出名鬆餅好吃的。
我點的是草莓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鬆餅配牛奶咖啡,我朋友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原味鬆餅配花茶,我個人很喜歡吃鬆餅的,在香港不是常常吃,所以一有機會去coffee shop我都會吃鬆餅,因為鬆餅很脆很香,這一間Movenpick我也會打八十分,但吃完超飽,這樣一份冰淇淋鬆餅連飲品都是約港幣八十塊,不算太貴,而且我們又坐了很久,一邊吃一邊聊天,蠻relax的,同時,身邊又是坐了韓國遊客和大陸遊客!
我們接著就去了台北車站地下街逛逛,一如我的記憶,地下街基本上是沒有東西逛的,都是一些舊貨家品和電玩店,要買手信的話一定要上去台北車站,那邊兩旁都是手信店,要買吃的手信都可以來這裡,出名的阿默蛋糕維格鳳梨酥、阿舍乾麵都可以買到,別人都說這裡有李儀,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,還有,在香港誠品書店裡大排長龍的天仁茗茶,在這裡五分鐘就買到了!另外,台北車站大堂也是台灣人練舞的聚腳地,看到台灣人都這兒練舞,不會被人趕,我就想到如果我也是台灣人,大學時期可能也會出現在這裡吧!
買了一袋二袋手信,我們就決定先回飯店一趟,把東西放好,再休息一會,在晚上作最後衝刺橫掃夜市。在我們的飯店附近,大概走十五分鐘,就是出名的寧夏夜市,我們在晚上九點才來到這裡,比我想像中熱鬧和人多,當中也有不少是遊客,因為是最後一晚,我們都在這裡盡情地吃,想吃什麼就買,什麼減肥計劃都不管了!
我朋友說這間鬍鬚張魯肉飯很好吃,但由於它一個餐實在太大份,我們就沒有進店裡吃,反而在外面的攤擋買了小份的,不過,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吃的!
我們還吃了不少特別的小吃,像臭豆腐香腸、蛋黃芋餅、魷魚羹、麻油雞、木瓜牛奶等等...我現在一邊回想一邊在吞口水,又覺得肚子餓了,香港可不可以開一個台灣夜市??哈哈...
在夜市吃不完,我們最後還外帶了一些小吃回飯店當宵夜,順便看台灣綜藝節目,真爽呀!
最後一個晚上,收拾行李的時候,真的不想回香港,每次旅行的結尾,我的心情幾乎都是這樣!我們只睡了幾個小時,凌晨時分便起床梳洗和check out,飯店的服務員很好,準時打電話到房間叫我們下樓,然後坐計程車去機場,我們便搭早機從台北回香港了。
今次台北極速行,我在桃園機場以一個美味的台灣牛肉麵作為總結。
台灣真的可以經常來,甚至可以自己一個來,不知道下次又是什麼時候呢?
PurpleMan 的美容化妝、穿搭跳舞、旅遊生活態度有一丁點興趣,也可以Follow PurpleMan!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plepurpleman
IG:purplepurpleman
Blogspot:
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
TheZtyle:
http://purpleman.thezty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