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Man首支1028 CC essence!!

因為去台灣旅遊,終於買了PurpleMan的第一支CC Cream,是主張上妝同步保養,來自台灣的1028全效美白CC精華露SPF50/PA+++。
自己一直覺得化妝如果底化得好,就什麼都不怕,我之前用的都是BB Cream,主要是用MISSHA、The odbo和Mabelline這三個牌子,有時候也會試一些其他品牌的BB Cream sample,知道CC Cream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,但一直沒有時間去選去買,好像也有點outdate,所以上個月去台北旅遊的時候,在西門町的24小時屈臣氏掃貨,便買了這支1028的UV White CC essence,聽說這一支CC cream在台灣也是很受歡迎,大獲好評,很多台灣人氣部落客<女人我最大>都介紹過,連<大學生了沒>的女同學也在用,於是就決心買它來試試。
這支CC essence主要是講求上妝同步保養,就是一支有多功能,有齊保濕精華、美白、修護和緊緻功能,同時又可以改善面色,有提亮效果,方便一眾懶惰的女生,要快速化好底妝,實在很有用。
除了上妝兼保養之外,它還有防曬功能,有SPF50/PA+++,對於一般外出已經很足夠了。
另外,這支CC cream含有熊果素和甘草萃取精華,可以輔助減少黑色素形成,讓肌膚變得更白。
這是我未化底妝前的樣子,現在因為開始寫Blog,完全素顏都沒關係了~
這支1028全效美白CC精華露有兩個顏色,我選的是01 Light Beige 明亮膚,著重明亮肌膚的效果,保濕和美白淡斑。
擠出少量在手上試,顏色好像比我的手還深色,然後,把它均勻地推開,質感不算十分水,帶有一點點膏又偏向液態的感覺。
塗在手上和面上的感覺,效果明顯不同,在手上的感覺較深色,可能是色差的問題,而且粉感會較強,不過,在面上就比較自然,而且顏色偏白,十分透薄,帶有提亮的感覺,但如果你是著重遮霞的人,這支未必能滿足這一點,可能要再上遮霞膏。
這個清淡的妝就是用了1028 CC essence再加上很少很少的碎粉之後的模樣,平常上班不化大濃妝的話,一支CC Cream實在太方便,同事都說很白,不過,要對應自己本身的膚色,千萬不要化到白得像沒有血色哦,會嚇死人的!
另外,在台灣的屈臣氏,我也買了1028的眼淚卸妝液,台灣彩妝大師小凱老師也有推薦,不油膩和清爽型,pH=7.5和眼淚相若,十分溫和,而且也很便宜抵買!!
PurpleMan 的美容化妝、穿搭跳舞、旅遊生活態度有一丁點興趣,也可以Follow PurpleMan!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plepurpleman
IG:purplepurpleman
Blogspot:http://purplepurpleman.blogspot.hk/
Weshare:http://weshare.hk/purpleman
TheZtyle:http://purpleman.theztyl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