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溫泉旅館限定!推介人氣馬油Shampoo+Treatment!

上次從北海道回來,在Fan Page上分享過一些在日本藥妝店買的戰利品,有人問起我什麼牌子最好用,於是提及過馬油這個牌子,所以,今次我要推介的是馬油Pure BA-YU Shampoo和Pure BA-YU Treatment,自己在日本登別的溫泉旅館第一次試用,用完頭髮很滑很柔順,平時吹完頭,髮尾都會很乾很毛燥,但試過用馬油之後,真的十分好用,好像焗完油一樣,明顯順滑了很多,可是上次最後在機場找不到一樣的牌子,回到香港上網搜尋,只見東瀛宅急便有,剛好有同事去北海道,於是就拜託他幫我買幾支回來。
日本馬油可以加速頭髮毛囊的新陳代謝,弱酸性,不刺激不含色素,而且保濕力強,令頭髮更柔順,更有光澤,馬油沒有化學成分,所以沖水時不會起泡,不會損害髮質,有助頭髮生長。
同事幫我買了兩支400mL的Shampoo和一支1,000g 的Treatment,三支加起來剛好大概10,000Yen,即約HKD 750元,如果上網買,一支400mL Shampoo要HKD180,一支1,000g Treatment已經要HKD550,所以,實在便宜得多!
旅美人馬油Pure BA-YU Shampoo 400mL
旅美人馬油Pure BA-YU Treatment 1000g
我知道日本馬油除了頭髮產品外,它的純馬油都很好用,可以搽全身,護膚效果很好,而且大人小朋友都可以用,保濕防敏,還可以減輕濕疹,有機會也想試試!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
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