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Man試用REVLON COLORBURST MATTE BALM唇筆!!

最近PurpleMan瘋狂購買唇膏,見到有牌子打折總是想每隻顏色都買一枝回家,而今次的主角就是REVLON!
在SASA看見REVLON專櫃正在打折,這個唇膏系列REVLON COLORBURST MATTE BALM又有很多顏色選擇,而且價錢十分便宜,便開始試起顏色來,試用之後回購機會很高的哦!
我入手的這支是220 SHOWY FLAMBOYANTE,比較偏桃紅色,試上手和嘴唇都十分顯色,顏色很漂亮。
REVLON COLORBURST MATTE BALM唇膏含有三重潤澤複合物,包括乳木果油、芒果油和椰子油精華,搽在嘴唇上完全不覺得乾,很滋潤,而且聞到淡淡的薄荷香味,不像是一般唇膏的質感,十分舒服。
它的筆頭好像顏色筆一樣,很易畫,而且有扭動設計,可以自由伸縮,不用刨筆,十分方便。
今次先買了這支來試,整體覺得不錯,之後應該會買更多其他顏色,最近在打折,愛美的大家不要錯過哦!
Credit: REVLON ColorBurst Matte Balm豔彩啞緻唇膏 HKD79@SASA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
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