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pleMan遊藝術展Affordable Art Fair HK!

這兩天PurpleMan去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Affordable Art Fair HK,一邊工作之餘,一邊欣賞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家的精心傑作,老實說,從小開始我都沒有什麼美術天分,天分幾乎都去了音樂和舞蹈方面,所以,我一直都很羨慕會畫畫,會藝術的人,他們的藝術世界對我來說很深奧卻又很有魅力,今次有機會去那裡工作,就當作是吸收一下藝術家他們的氣質吧!
一去到大會門口,就可以看到一隻大型吹氣的粉紅色小豬,吹氣會自動展翅,而且是粉紅色,和大會今年的主題顏色一樣,全部都是Pink color,就好像大會的吉祥物,十分可愛。
入到會場,其實不算太大,兩三個小時都可以走完全場,這裡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畫廊都聚集在一起,有來自中國、香港日本 、韓國、泰國星加坡、英國、意大利等等的參展單位,互相交流不同的畫風和文化,眼見入場的大多都是外國人,而且今次展覽的作品全部都可以買走的,所以,在第一天media和press preview的時候已經見到不少名人、藝術家和有經濟能力的人來到觀摩,到了這兩天,在場就多了不少香港的年青人和喜歡藝術的朋友,還有很多爸爸媽媽都帶小朋友來參觀!
對於藝術作品,我想我也不太善於評價,抱著欣賞心態就好了,不過,明顯看到不同國家的藝術家,他們的作品和風格的確十分不同,從古代、當代到現代、各種Pop Art、人體彩繪、裝置藝術、行為藝術、各式各樣的繪畫方法等等,都可以看到,喜歡藝術的人很值得來看看。
我也拍下了一些自己喜歡的作品,大家一起欣賞吧!
實在有太多太多特別的作品了,拍不了那麼多,所以自己去看就最好了。
會場內也有駐場DJ和coffee shop,走累了也可以坐下來休息,然後繼續看,如果經濟能力許可,隨時都可以把心頭好買回家哦!
我希望將來有一天,可能是出國旅遊的時候,在世界的某個角落,也可以買下一件自己喜歡的藝術品帶回家。
Affordable Art Fair Hong Kong
21 – 23 March 2014
http://affordableartfair.com/hongkong/ 
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

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