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ure Republic大大盒蘆薈保濕啫喱!!

上年朋友介紹Nature Republic Smoothing & Moisture Gel 蘆薈保濕啫喱,說保濕效果很好,夏天對曬傷皮膚特別適合,於是經過卓悅買了它來試,綠色圓形一大盒很好認,共有300mL,可以用很久,價錢相當便宜。
 
這個蘆薈保濕啫喱共有92%蘆薈成分,很天然,平時洗完臉要做保濕,只要搽上薄薄一層,感覺很清爽,很舒服。如果夏天去完沙灘曬太陽,皮膚表面會很乾,搽這個蘆薈保濕啫喱就可以立刻幫助皮膚保濕,除了搽臉,自己也會用它來搽身體和手腳,不會笠,十分不錯。
Smoothing & Moisture Gel 呈透明啫喱狀,質地很軟很舒服,把它凍在雪櫃的話,拿出來十分冰涼,對皮膚有鎮靜和舒緩效果。
最近Nature Republic也進駐了香港,在旺角開了分店,上星期邀請了韓國代言組合EXO-M來香港舉行簽名會為品牌造勢,雖然隔天的新聞都是報導粉絲的混亂情況居多,但本人也喜歡K-pop,所以沒有太大反感,反而覺得Nature Republic的產品不錯,自己也有用它的Lip Gloss,更期待試用它的其他產品!

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

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