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般的MJ睫毛液!!

MAJOLICA MAJORCA睫毛液,纖長效果特別好!!
在日本藥妝店,PurpleMan只花了一秒就把這支MJ睫毛液掃了入自己的購物籃中,雖然自己未用過,但印象中在香港SASA買要約HKD158一支,在開架式品牌中,價位算中高,在日本買只需約HKD98,而且見過太多美妝達人介紹過這個牌子,口碑一直很好,所以,想也不想,買!
MJ的包裝和廣告,一直給我一種女王般的感覺,很厲害的樣子,我記得當初這個日本品牌引入香港各大連鎖店的時候,都曾經引起一鼓騷動的。
MJ的這支黑色Lash King,重點是夠纖長,說可以有5mm長度,不過我沒有用間尺度過,但的確,纖長效果十分滿意。再來就是持久性高,防汗,油脂和淚水,不會容易暈開。
這是我未畫眼線和未搽睫毛液之前的樣子,其實天生睫毛並不算濃密,長度還算正常!
這是我用了之前介紹過的Kiss Me眼線筆和MJ的Lash King睫毛液之後的效果,是不是很纖長呢?
記得用MJ睫毛淚之前,畫完眼線,用睫毛夾從睫毛根部向上提,重覆三次,把睫毛夾彎,如果睫毛夾不起的人,可以先用睫毛Base打底。
MJ的睫毛液掃頭的纖維特別長和明顯,加強纖長的功能,不過,眼見它的掃頭凹凸不平的,不知道有沒有關係!
之後,一樣以Z型的方式從根部向上搽,一邊搽一邊加重提拉的力度,希望令睫毛更往上彎。
最後,從側面看起來,纖長效果十分明顯,自己挺滿意的!
最近都在試用很多日本化妝品,因為上個月日本旅行買了太多,可以寫足幾個月,接下來希望可以繼續試用和分享更多不同牌子的用後感吧!
Credit: MAJOLICA MAJORCA MJ Lash King BK999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
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