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efit they're Real! 超棒mascara!!

不知為什麼,女生對於眼睫毛總有一份堅持,短短幾條眼睫毛已經可以很講究,家中不多不少也有數十支mascara,這支Benefit they're Real是之前堂姐試用後送給我用的,誰不知一試愛上,效果很濃密捲曲。
這一支Benefit they're Real!並不是Benefit的新產品,2011年已經推出,一如PurpleMan以往作風,我覺得新產品人人都會試,但好用的才用真心喜歡一直用,它會成為PurpleMan的至愛,因為效果很好,所以我一定要推介!
Benefit they're Real!銀色樽黑橙色字,十分漂亮,賣點是一支以真亂假的睫毛膏,主力在於纖長度、豐盈度和卷翹度十足,而且纖維濃密度很高,只要把睫毛夾曲,再由根本開始Z字型向上刷上睫毛膏,待三十秒再刷上第二次,睫毛濃密和纖長的效果就會突出,想加重濃密感,可以重複3至4次。
這支睫毛膏的刷頭纖維密度高,如果想要做到假睫毛效果,真亂假,可以把刷頭與睫毛垂直,一條條向上刷,會好像帶了一副自然的假睫毛一樣向上翹,別人都以為你真的帶了假睫毛!
94%纖長和豐盈度
90%卷翹度
94%可見捲曲
100%持久
Credit: Bebefit they're Real! mascara 8.5 g Net wt. 0.3 oz.

Thanks for supporting PurpleMan.
Please also like on Facebook:Purpleman